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 – 日本京都西本願寺交流五天團

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 – 日本京都西本願寺交流五天團

 

[關西國際機場] 到達關西國際機場,一股興奮心情令大家馬上來一張團體照。

 

[日式餐廳] 肚子餓了,同學老師們看到這麼精緻的日式定食,口水都流了。

 

[京都住宿] 入住日本傳統房間,日式榻榻米

 

[西本願寺-阿弥陀堂] 學習西本願寺佛法及建築結構。

 

[龍谷大學] 法師告知,你是讀佛教學校的學生的話,會比較容易獲批入讀龍谷大學。

 

[大谷本廟] 除了學習日本京都佛教文化,還可以與京都大學生和小學生交流及玩遊戲,真的畢生難忘。

按下我看影片 – 大谷本廟參拜及與日本學生交流

 

[西本願寺]  玩小遊戲,找出西本願寺的木造建築物可愛圖案,當木頭壞了,就換成可愛圖案的木頭,日本人真的太有心思。

 

[嵐山美景]  佛寺和木頭建築物都看過了,現在要感受大自然啦。

 

[青蓮院及東山地區]  由於館內不准拍照,只能用眼看囉。之後,我們步行東山地區,開開心心買手信。

 

[比叡山]  比叡山森林真的很舒服,空氣清新及陣陣清風,肺部被清洗了一樣。

 

[餐廳]  感謝法師帶領大家學習日本京都佛系知識。

 

[朝日新聞大阪本社]  日文的新聞,意思是報紙,學習日本的報紙製作,參觀朝日新聞大阪本社工作人員的辦公室,永學語言文化交流中心還特意安排朝日新聞大阪本社把學校登上頭條,實在太有意思 !

 

[日式餐廳]  非常美味及豐富的日式料理,享用後就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出發至關西國際機場返回香港。

[旅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