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年度藝術盛會

新加坡年度藝術盛會 “新加坡藝術週”

新加坡每年一月份都會舉辦大規模的藝術節,藝術節慶每天輪番上演不同的精彩活動,包括數十場展覽、漫步導覽、對話座談、藝術博覽會、歡慶晚會等等。令人應接不暇,同時還有機會透過這些活動近距離接觸新加坡各區域和世界各地的創意界才俊。而這些活動的舉行地點遍布新加坡各個街區、畫廊和博物館,把你帶到新加坡每個各個角落,讓你通過藝術愛好者的角度去探索新加坡這座充滿魅力的雙語城市。

永學語言文化交流中心樂意提供每天不同的藝術行程給學校參考,讓學生仿佛每天都沉浸在藝術之中。雖然新加坡其大規模的藝術節總有落幕的時候,藝術節裡的大型展覽、漫步導覽、對話座談、藝術博覽會等這些節目,都要等待下次大規模的藝術節才再會出現。

但是新加坡每個各角落都佈滿不同類型的藝術館,如藝術科學博物館(ArtScience Museum)、新加坡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吉爾曼軍營藝術區(Gillman Barracks)、新加坡美術館 (Singapore Art Museum)、MAD美術館(MAD Museum of Art & Design)等。學生仍可以透過參觀不同類型的藝術館,去培養及學習藝術文化。

永學語言文化交流中心樂意為學校度身編寫,新加坡英語及藝術文化遊學之旅。